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台南視明眼鏡—MASKA官方授權代理店

「NIKON 鏡片視光體驗中心-視明眼鏡不只配好眼鏡也為您的視力狀態把關」

座落於台南火車站附近,在熙來攘往、車潮眾多的開元路上,一間清爽簡約的門店設計以及陳列擺設,在凌亂的街頭之中打破以往眼鏡店的傳統,一間在地備受信賴與推薦的優質眼鏡店,已在這邊佇立了將近三十餘年。

一家好的眼鏡店,勢必一定有一個專業的驗光人員,而視明眼鏡的老闆—朱茂春先生,就是一名專業的驗光人員 。視明眼鏡引進「NIKON 鏡片視光體驗中心」,以人們的視力健康、視覺品質作為理想懷抱,不但兼具最專業的驗光評估,還有完善的眼健康篩檢、視覺品質分析,全方位把關顧客的視力狀況,把服務、技術、商品、驗光儀器,都朝著對顧客最好的方向進行。

來自韓國MASKA眼鏡正式入駐台南視明眼鏡,MASKA眼鏡在注重設計的同時,品牌也同樣重視眼鏡的品質,選用醋酸纖維、β鈦、不銹鋼等材料作鏡框和鏡臂,不但可減少氧化,更能減輕眼鏡的重量。

台南視明眼鏡—韓國MASKA正式授權經銷店

地址:台南市北區開元路65號

電話:(06)237-1032

線上預約 線上諮詢 FaceBook Instagram

朱茂春老闆除了是專業驗光人員,更是一位自行車運動好手!

每一位客戶都是由專業的驗光人員一對一驗光,整體專業感令人安心!

「視明眼鏡的最核心的宗旨,便是每個人都能在進到我們店之後,徹底解決所有問題。」 —朱茂春先生

而今年MASKA眼鏡首次入駐台南,也是選擇視明眼鏡作為台南的首發經銷店鋪,除了視明眼鏡在地深耕多年的經驗和整體店家的專業度,不但是在地備受信賴與推薦的優質眼鏡店,更是日本「NIKON 」所指定的鏡片視光體驗中心。

來自韓國MASKA眼鏡採用專利的金屬設計,不同以往常的板材鏡框,MASKA眼鏡更有彈性、撐的更開,強調整體配戴的舒適性和服貼性,運用人體力學結構的貼新考量,讓每一副眼鏡配戴起來都更輕、更加無負擔。

而MASKA 2022年系列更是採用鋁合金結合鈦金屬,除了鏡框的耐用度更高之外,另外也給鏡框帶來最輕的重量,可說是兼具舒適度與耐用度;另外鏡框烤漆部份,更是經過鹽霧測試48小時以上的考驗,整體鏡框更不容易掉漆,可以說是眼鏡的一大突破。

視明眼鏡選擇走在「堅持專業」的道路上,NIKON 鏡片視光體驗中心的加入不但能夠更快的找出視覺上的可能問題,也更容易發現其它影響視覺品質的潛在因素。

在視明眼鏡中,你可以感受到老闆對於眼鏡的熱愛以及專業,對於顧客的問題都能夠精準的回覆和解答,徹底顛覆一般人對於驗光的傳統印象;透過專業化的驗光,讓朱茂春老闆得以在不斷改變的消費趨勢下,洞悉消費者的需求,並精進自己的實力,達到「專業、服務、信任感」的訴求。

除了精緻化的配鏡流程以外,所有第一線的服務人員野都經過完善的教育訓練,不但擁有豐富的配鏡經驗,也通過專業的視光師/生考試;專業的概念、透明化的價格、以需求導入的驗光、專業的學術背景,如果你也是長時間用眼、時常不適,或者無論怎麼配鏡總是有問題的朋友,相信 視明眼鏡 一定能為你解決問題!

推薦你到訪一趟台南視明眼鏡,不只可以逛一下新進的眼鏡款式,更能在與朱老闆的對話中,得到不一樣的配鏡知識喔!

MASKA 2022年更請來無數韓國明星配戴MASKA眼鏡,除了我們熟知的周子瑜之外,更請來河正宇、李敏鎬、李光洙、宋智孝、鳥叔PSY、嚴基俊、GOT7…等大咖韓星配戴MASKA眼鏡;甚至每一部韓劇中,都會出現MASKA的眼鏡,目前MASKA已在韓國設立超過200個以上的經銷授權店~以下就讓小編推薦一些明星同款的眼鏡給各位看看!

 

台南視明眼鏡—韓國MASKA正式授權經銷店

地址:台南市北區開元路65號

電話:(06)237-1032

線上預約 線上諮詢 FaceBook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