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MASKA EYEWEAR

南韓當紅潮流眼鏡品牌MASKA,品牌命名靈感發想自Mask(面具)與Masquerade(化裝舞會)兩詞彙,代表品牌一直以來追求新潮、藝術性設計的初心,以極具新穎前衛同時帶有些許復古元素的設計,深受韓國影星名人追捧。

 

以極具新穎前衛同時帶有些許復古元素的設計,深受韓國影星李準基、劉亞仁、池賢宇、少女時代潤娥、EXO 燦烈、「鳥叔」PSY等名人追捧。

近年韓潮勢不可擋,無論韓國時裝或音樂都正影響全球,台灣是其中一個被韓流席捲的地方,引進備受韓星追捧的眼鏡品牌-MASKA,其中韓國女星潤兒、孫淡妃、洪秀雅、Girl‘s Day素珍、CNBLUE李正信及WINNER宋閔浩等明星青睞,MASKA太陽眼鏡成為了時尚人士們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。

 

除了對抗紫外線是不分季節之外,更重要的是,它還是一件能讓造型更加富有層次感的時髦單品,例如獨特的八角鏡框、經典的飛行員鏡框、復古的貓眼型框或圓形框,以及今年超流行的彩色透明鏡片風潮,怎麼戴都很有型!

 

CUSTOM KIT

즈 패드와 템플이 불편하게 느껴질 수 있죠. 마스카에서는 사용자의 기호에 맞게 아이웨어 디테일을 셀프 커스터마이징 할 수 있는 커스텀 키트를 증정합니다.


MASKA提供了一個專屬訂製零件包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己更換配件。

※專屬訂製零件包將提供給每一位購買MASKA眼鏡的客戶。

配戴之後時尚度大幅提升,在注重設計的同時,品牌也同樣重視太陽眼鏡的品質,選用醋酸纖維、β鈦、不銹鋼等材料作鏡框和鏡臂,不但可減少氧化,更能減輕眼鏡的重量,還有UVA 和 UVB 100% 紫外線防護,兼具舒服實用與搶眼時髦的太陽眼鏡。

 

MASKA眼鏡採用專利的金屬設計,不同以往常的板材鏡框,MASKA眼鏡更有彈性、撐的更開,強調整體配戴的舒適性和服貼性,運用人體力學結構的貼新考量,讓每一副眼鏡配戴起來都更輕、更加無負擔。

MASKA 2022年系列更是採用鋁合金結合鈦金屬,除了鏡框的耐用度更高之外,另外也給鏡框帶來最輕的重量,可說是兼具舒適度與耐用度;另外鏡框烤漆部份,更是經過鹽霧測試48小時以上的考驗,整體鏡框更不容易掉漆,可以說是眼鏡的一大突破。

 

MASKA韓國請來無數韓國明星配戴MASKA眼鏡,除了我們熟知的周子瑜之外,更請來河正宇、李敏鎬、李光洙、宋智孝、鳥叔PSY、嚴基俊、GOT7…等大咖韓星配戴MASKA眼鏡;甚至每一部韓劇中,都會出現MASKA的眼鏡,目前MASKA已在韓國設立超過200個以上的經銷授權店~也開始正式入駐台灣經銷授權店了哦!

MASKA眼鏡目前在韓國總計有超過上千間門店,超過五百名以上的韓星都在為MASKA代言,可以說是席捲了整個韓國!海外授權店也紛紛開立,目前在臺灣台北市、高雄市和台南市搶先進駐眼鏡門店,現在要買不用在跑到韓國啦!趕緊看看離你最近的門市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