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高雄宜光眼鏡—MASKA官方授權代理店

Best Vision—【最專業的視光團隊,有著舒適溫馨的空間】

位於高雄市瑞豐夜市和漢神巨蛋旁邊,藏身在人聲鼎沸的鼓山區巷道中,比鄰於華榮路的眼鏡店「宜光眼鏡」,彷彿是一間咖啡廳,輕鬆自在的休閒感氛圍提供舒適的環境

 

畢業於驗光學系的汪老闆,他認為~眼鏡應該是一種有溫度且展現個人特質魅力的態度展現。

 

宜光眼鏡最重視的是與顧客的每一次接觸,「你的喜好、工作、興趣是什麼,我們都會特別留意,一方面會跟視力需求有呼應,一方面也希望能與顧客經營長遠的關係。」

宜光眼鏡營造出了整齊而且溫馨的空間,大門不僅是為了「對眼鏡有疑難雜症的你」而敞開,更希望每一位來到此處的人都能徹底感受到這份用心的親切。

 

宜光眼鏡販售的商品憑藉著汪老闆的專業,喜好大部分皆以高雅時尚、文青感的日本手工品牌為主!

例如木村拓哉配戴的知名日本手工品牌「EYEVAN 7285」

歐洲醫療級鋼材及無螺絲鉸鏈的設計,能承受30萬次的鏡腳開合的「OVVO」

以及來自日本70年老牌工廠Tanaka Foresight的高端品牌、

專為高品味的紳士風範及優雅女仕的OTO 等許多原創品牌…。

堅持為客戶帶來專業的驗光品質,目前皆採預約制的驗光服務

宜光眼鏡特別從德國引進RODENSTOCK高階的「3D瞳孔定位儀」專業細心的程度網羅了很多死忠粉絲,

提供消費者獲得舒適的視力品質。

 

作為「MASKA」首間進駐在高雄的授權店,宜光眼鏡的專業肯定是高雄人都有目共睹的,更是令人想推薦的服務首選。

MASKA眼鏡 已正式進駐 高雄宜光眼鏡,韓國直線提供50多種鏡框供您選購,想買不用在跑到韓國啦!在韓國高達將近一千間的MASKA經銷店門市,儼然已經成為韓國最流行的眼鏡品牌了,趕緊前往宜光眼鏡選購吧!

 

交通方式

 

公共運輸捷運高雄捷運巨蛋站R14,三民家商一號出口,步行約10分鐘

自行開車華榮路345號~燦坤華榮店停車場,步行約三分鐘

 

 

 

高雄宜光眼鏡—韓國MASKA正式授權經銷店

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90號

電話(07)554-5123

FaceBook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