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南韓當紅潮流眼鏡品牌MASKA,品牌命名靈感發想自Mask(面具)與Masquerade(化裝舞會)兩詞彙,代表品牌一直以來追求新潮、藝術性設計的初心,以極具新穎前衛同時帶有些許復古元素的設計,深受韓國影星名人追捧。

以極具新穎前衛同時帶有些許復古元素的設計,深受韓國影星李準基、劉亞仁、池賢宇、少女時代潤娥、EXO 燦烈、「鳥叔」PSY等名人追捧。

近年韓潮勢不可擋,無論韓國時裝或音樂都正影響全球,台灣是其中一個被韓流席捲的地方,引進備受韓星追捧的眼鏡品牌-MASKA,其中韓國女星潤兒、孫淡妃、洪秀雅、Girl‘s Day素珍、CNBLUE李正信及WINNER宋閔浩等明星青睞,MASKA太陽眼鏡成為了時尚人士們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。

除了對抗紫外線是不分季節之外,更重要的是,它還是一件能讓造型更加富有層次感的時髦單品,例如獨特的八角鏡框、經典的飛行員鏡框、復古的貓眼型框或圓形框,以及今年超流行的彩色透明鏡片風潮,怎麼戴都很有型!

2003年(平成15)
12月
東京都の行政主導による日本初の゛COP(社債担保証券)゛に応募し、 審査の結果、
無担保私募債を発行する。
2001年(平成13)
12月
第三ロジスティックセンタ-開設
2000年(平成12)
12月
第二ロジスティックセンタ-開設
1995年(平成7)
3月
第一ロジスティックセンタ-開設
1967年(昭和42)
8月
株式設立
1959年(昭和34)
創業
日本で初めて「メガネのくもり止め」を開発し、製造・販売する

聯絡我們

  • 公司名稱:馬仕卡貿易有限公司
  • 品牌:PEARL、MASKA、CHIYOKO、昇治郎、MOSS、BELCOM
  • 電話:(02)2811-2060
  • E-mail:cs@sachiko.tw
  • Line:@maska.tw

MASKA在時尚的經銷店,全球已有超過 20,000 個眼鏡店商家經銷服務。款式順應流行、輕實、休閒、精品等不同領域,絕對是您拓展業務的最佳商機。歡迎各式各樣的產業合作,請不吝與我們分享任何各種合作機會的提案!歡迎各方來信詢問轉載以及其他行銷資源的交換,如您有興趣請聯繫我們!